中國傳統文化上,「龍」有象徵著強大和吉祥的意思,所以每逢龍年,有很多夫婦都計劃追「龍B」,寄望孩子成為「人中之龍」!

如果想「做人」百發百中,準爸爸的精子品質和數量就是箇中關鍵!除了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、遠離煙酒外,中醫角度認為,腎臟是精氣的主要儲藏之處,同時也掌管生殖功能,所謂「腎精衰,男性易不育」,如果男士長期處於腎氣虛弱、腎精不足的狀態,生育能力也會大大降低。

想有效補腎,中醫角度認為鹿尾羓是壯陽補腎的最好選擇。古語有云:「陽氣聚於角,陰血聚於尾」,鹿尾羓正正匯聚了鹿的血氣精華,可壯腎陽、益精髓,有固腎益精,強腰健膝等顯著功效,主治腰脊痛等腎虛症狀。所以鹿尾羓特別適合腎氣虛耗、虛勞過度的男士調理補身。至於針對行房無力、疲軟等問題,中醫則建議服用鹿鞭,具有溫腎壯陽、補益精華之效,其中《日華子本草》指鹿鞭有「補中、安五臟、壯陽氣」,可治陽痿、遺精、早洩等病症,自古以來都是提升男士氣慨、補充房事虛耗的補身珍品。

「正品 - 鹿尾羓腎氣丸」及「正品 - 鹿鞭壯男丸」,均由紐西蘭製造,功效備受用家肯定。早上服用鹿尾羓腎氣丸,補充腎氣虛耗,改善腰膝酸痛無力;晚上服用鹿鞭壯男丸,激活男士身體機能,增強起動力。腎精充足,生育能力大大提升。追「龍B」事半功倍!